旅行第四天了~~今天一樣有陸地上的行程!!
船停靠在石垣島碼頭~~今天我們沒有參加麗星郵輪安排的行程...
阿姨說石垣島沒什麼東西~~所以要帶我們坐計程車...直接到島上最大的超市逛逛~~

進到超市,我發現了藥妝店,雖然只是小小一角不過我逛了好久,而且還有我要買的感冒藥...老大還買麵包超人的蚊蟲貼給我
可是‧超市的糖果餅乾有好多我都吃過,所以沒買到什麼,不過天才的我..卻買了一盒草莓(PS草莓很大顆,顏色也很鮮豔)讓人看了就想買


後來我們又走到旁邊,看到一間比剛剛逛的超市還大一倍,不過當時肚子已經餓了~~~
所以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在說,原本要去吃...到石垣島一定要吃的石垣牛~~
可是‧和計程車司機溝通老半天...老大甚至和他比手畫腳~~但司機還是不懂???
而我們又怕司機將我們載到牧場看牛吃草~~所以我們決定下車...吃別的~~
最後~我們又回到原本超市旁的日式料理店覓食...

和風亭...專賣日式餐點~~裡面一堆講中文的旅客...




我點的豬排飯~~看起來超有活力的,而且豬排沾醬是他們自己調配的~~超好吃的
待我們都吃完時~~我們又回到剛剛沒逛的超市準備敗家~~~而且還遇到由遊覽車載過來逛超市的人!!!
走到哪~~~都聽到中文???原本想說...可能會和日本人溝通的想法...完全落空...而且老大英文又好~~
所以不管到哪...都推老大出去溝通~~而我就躲在一旁指使~~~

下午時~~回到船上和老大到10樓凌霄KTV唱歌~~~老大唱歌還挺不賴的~~
因為是下午,所以裡面就只有我們兩個人~~整場下來就像老大的個人演唱會!!!
因為風浪很大~~船搖晃的很厲害,還好我有吃暈船藥~~所以沒事...
晚上,麗星郵輪準備了魔術秀~~第一場客滿,我們只好看第二場的...而且還先去佔位子呢~~
當然‧最後一天的晚上,怎麼可能錯過賭俠的生活!!!我們整整在海星俱樂部待到凌晨5點才回房呢~~
回到房間,老大說要陪我去看日出(PS我一上船就說要看日出...結果前三天都沒去)
老大就說...已經五點啦,在一下下太陽就出來了!!
可是...我真的很想很想睡!!!所以我一直賴在床上,硬不起床...
沒辦法,晚上在海星俱樂部用腦過度...極需休息~實在沒體力在等半小時....就昏昏沉沉睡著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