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4/14開始看醫生~先看眼科...又去廟裡拜拜
4/15像大年初四一樣吐又胃痛~~以為感冒所以到耳鼻喉科報到~~
看完醫生吃包藥!!竟然就沒事了!!
真不知是藥厲害,還是本來就沒事...看醫生只是多此一舉!!
原本以為...病魔已經遠離我了!!

可是4/23...我又不舒服了!!
因為這禮拜會很忙,所以我趕緊跑去看醫生...
藥吃了7包...還是沒好
4/25忙了一整天...晚上喉嚨痛的要死...
可是又忘了帶健保卡出門,所以懶的去看醫生
原本以為晚上在吃包藥,喝多點熱開水會好...

結果4/26一早起來,病情加重...
只好趕緊將手邊的事做完...
再一次到診所報到...
醫生只說了~~原本過敏較嚴重,現在變感冒嚴重了
廢話!!就是嚴重才又來的!!
原本想說醫生會幫我打針的,結果沒有...

吃了2天的藥...喉嚨是比較不痛了...
但喉嚨變有痰...鼻涕還是很多
所以在今天4/29我又再一次去診所...
這次醫生很認真幫我診斷
醫生說!!你感冒又過敏...而且過敏蠻嚴重的...
所以幫我在喉嚨、鼻子裡都擦藥,還說要打針...

打了一針,護士說要揉五分鐘才可以放手!!
我只揉一分鐘就停手,沒辦法一個人去看醫生...
又要揉手臂,又要拿藥...又要自己騎車回家...
想說~~因該不用揉這麼久吧!!!沒想到後來整個手臂沒力~~

這次生病拖了好久~~而且都斷斷續續的~~
真希望今天看完醫生~~感冒、過敏就可以好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