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簽名筆 〞
我想大家一定會想...到底是什麼?
當然就是一枝筆囉!!


故事開始~~
有一對新人即將結婚...
不過~~
新人太忙了,對婚禮細節也沒特別要求..
所以~~雞婆的我...
想來想去~~決定幫他們製作可愛的簽名筆

一有想法,行動派的我...昨晚就衝去買材料...
結果因為大雨,材料店提早關門>__<
害我淋的全身濕濕的,還沒買到材料...

今天‧犧牲午休時間...
跑了三個地方~~把材料買齊~
要去開車時,還滑倒...>__<
還好當時沒有人看見!!

回到辦公室...
心急的我~~當然就開工囉!!
花了快3個小時,才完成4枝簽名筆。。。


同事都說~~很可愛呢~~
可是,我自己覺得...
沒有很華麗~~
因為材料太少了!!
不過礙於時間上的考量~~
只好走~~簡單路線!!

希望這四枝筆,可以在婚禮當天...
稱職的當個小配角~~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