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外婆今年已經〝75歲〞,趁著這各暑假最後一各週末
外婆的兒子‧女兒‧媳婦‧女婿,再加上我們這一群孫子及曾孫
大家一起回岡山幫外婆慶生

外婆當天超開心的,一直擔心中午要準備什麼給我們這幾個小蘿蔔頭吃
又急著想把蛋糕拿出來分享~~
都不知道我們已經安排好一切,根本不需要超心~
大舅訂了一桌滿漢全席,東西多到....吃不完
有明蝦‧豬腳麵線(麵線超好吃)‧鮮魚火鍋‧魚翅‧佛跳牆.....等料理



不過‧大家提議先唱生日歌~
所以~就由我端出蛋糕(沒辦法~我最壯 而且最近還有中年發福的狀態 )


這個蛋糕,受到大家的讚賞。。。
我超開心的...因為是我去買的,我還特地訂了~
〝巧克力糕體+夾層布丁+熱帶水果醬〞味道超搭~~
表姐還一連吃了三塊呢~~

最後當然要來各大合照囉~不過全都在大姨丈的攝影機裡~
明明大家都有相機,但是...大家都忘了拿出來拍
還好有我...有把相機拿出來....不過也沒拍到全部!!
↓只有一半的人,不過有拍到外婆的曾孫唷~~~


↑我們這一家‧少了我老爸(在家睡大頭覺)

....就這樣在週末簡單的幫外婆慶生,而且又有錄影紀念,外婆可都會拿出來回味的呢~

親愛的外婆祝您~~~HAPPY  BIRTHDAY‧身體健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