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已經過了3個月...
回想起,老大家長輩要來家裡提親的畫面就覺得好玩~
記得2009年10月3日是中秋節,隔天10月4日就是老大家的長輩要來家裡拜訪
中秋節那天還不爽老大幹嘛不來陪我烤肉
『老大說:明天就要去你家拜訪了,你都不緊張嗎?還一直盧我去陪你...
我說:你緊張什麼啦!又不是沒見過面?真是奇怪...』
晚上,老大緊張到早早就上床睡覺,說要保持最佳狀態
而我,還跑去〝斑斑生日Party〞當特別嘉賓
當天很晚才睡覺,睡前才發現,原來我是緊張到睡不著(精神過度亢奮)
『媽還問:這麼晚了還不睡,明天要不要叫你?
妹回答說:不用啦,明天我們帶小妹去比鋼琴,回來大姐早就把點心整理好在等客人了!』

4日早上,老大他們約10點30要到家裡來
原訂8點就要起床的我,竟然會睡過頭~睡到老大都已經到安南區
打電話問我在幹嘛~我才驚 醒,天呀!當時都已經快10點了~
還一直怪老大,為什麼出發前沒先打電話通知
臭老大還問說:『你是還在睡嗎?我們都已經到科工區了(離我家大概還有20分),
老大爸媽和他再同一車,還問說~什麼?還在睡唷!』
我還故作鎮定回答:『吼...早就醒了,你很囉唆呢~』
急急忙忙Call媽和妹回來準備點心...匆匆忙忙的梳妝打扮~
呼呼呼~還好一切在他們到之前就緒完畢!安全過關...

在提親的過程很好笑,剛開始...場面有點冷大家都蠻尷尬的..
只有老大的姑丈滔滔不絕~竟然和爸聊起台南美食,還談起他的教學經驗
整個過程,講最多的不是老大的爸媽,也不是媒人婆,而是姑丈
整個過程大概1個小時,這一個小時讓我有如過了一世紀這麼久~

事後,老大還很故意的取笑我~我就知道打給你的時候你還沒醒
我說~知道就好,幹嘛還故意在車上強調,你還在睡嗎?真是陷人不義呀!

回想起當天的情形就覺得好妙唷!原來...我越緊張就越容易裝鎮定
然後越容易〝出槌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