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踏進老拓,原本以為自己因該沒什麼機會到這個地方
記得第一次來這個地方是和同事一起去的
當時在坐的4位,2位未婚、1位已婚、另一位是即將踏進禮堂的準新娘。。。
當天會到老拓是已婚女性及準新娘心情不好,才促成這次的聚會...
在聊天的過程中,不難發現大家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故事~
已婚的有已婚的酸甜苦辣~
未婚的有未知的未來~
而即將踏進禮堂的新娘,卻有些遲疑不想結婚的念頭~
好在....最後還是順利完成婚禮。 

這次會再次到這個地方,是朋友約的~
在聊天的過程中,雖然我不多話,不過我可是很認真再聽你敘述一些事情唷!
當然....對你們在外的工作是很好奇的。。 
很少喝調酒的我,點了杯〝長島冰茶〞,只能說....這酒好烈唷!實在喝不出是什麼味道...
朋友點了杯喝起來有水果味道的調酒....我已經忘了是什麼名稱,不過比我的好喝多了,所以...我就和他交換。。
不曉得是否自己已經很久沒喝酒了...還是自己不適合喝調酒....總覺得喝完有暈的感覺~
但是...我也才喝一杯耶!外加一小杯啤酒而已呢? 
記得自己常說...真不知道到底要喝多少酒...才會真正醉...
不過說真的啦!我個人認為...喝醉酒‧發酒瘋都是騙人的...怎麼可能都已經醉了,還會發酒瘋。。。 
還好...一早並沒有宿醉的感覺...只是頭疼了些...又打了噴涕...其實是自己感冒啦!
我不想感冒啦...這樣又要看醫生、精神又會不好....一點活力也沒有。。。
 哈哈哈....怎麼寫老拓...寫到感冒來呢...看來頭腦真的不清楚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