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常出國,不管是為了公事還是私事,一年總是出國好幾趟‧‧‧
當然~他一出國,返國時總是會為了我帶上一點小禮物~
表明~即時不在我身邊,還是都有想到我,會為我買上一些紀念品
9月老大和朋友去搭麗星郵輪~回來也是帶了一些禮物回來
不過~另我匪夷所思的是....他竟然會買〝衛生棉條〞.....天啊!這是什麼東東呀!
聽說~是網友強力推薦,到日本必買的品牌衛生用品之ㄧ
但....我根本沒想過要使用這種東西~
所以,買禮物前還是要三思呀

也買了一雙有個性的拖鞋
不過這雙拖鞋還真的比較適合外出旅遊穿
特別是在沙灘上才有Fu吧!



日本OUTLET買回來的COACH手拿包
聽說~在那東西真的很便宜~而且還有許多品牌可以選
哼~為什麼~上次我去的時候,沒帶我去呀逛呀?
手拿包很符合我的需求~不過有點捨不得用!


沖繩限定版的HELLO  KITTY
有男生版、女生版
老大說~這次先買女生的送我,下次要帶我一起去沖繩~
再把男生版KITTY買回來....呵呵~支票開出來,可要記得唷!

很謝謝你的用心~每次出門都會買禮物讓我開心
讓我知道~原來,你不是一出國就把我給忘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