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七夕情人節到了~每到這個節日,我都會絞盡腦汁尋找適合老大的禮物
今年不例外,我老早就在想要買什麼東西吶!原本想買手錶,也想買萬用筆記本...
但看到老大把他的手機給我後,又見他把超夯的iPhone賣掉(因為我一直嫌它不好用)~
結果拿了一隻〝 拉理拉渣 〞的手機,聲音時有時無,又常收不到訊號
不僅把老大使用上不方便,又常把我氣的半死
見他好像很需要一隻功能性齊全的手機,乾脆就把這當作禮物購買的目標
從旁敲測了解他的需求『手機不要太大隻‧想要滑蓋‧拍照功能‧可上網....』
選了幾支和他一同去看過的手機,再來分析哪隻最適合他
Sony Ericsson W995/ C901、NOKIA 6600i、SAMSUNG S8300~全都看過
最後~我買了Sony Ericsson W995


瞧~~~老大是不是很開心呀!
(據老大最近的使用心得,滿意的不得了)


話說~我這麼用心幫臭老大準備禮物,那家傢伙卻一點也不用心幫我準備小禮物
不過他有一直問我需要什麼,但是~我真的一點也不缺...
完蛋了~一點購物慾也沒
他拿了一個不是他親自去買的swarovski蘋果項鍊送我(借花獻佛,超沒誠意)
這項鍊其中還有一段故事,都快把我氣死了   
雖然帶我去逛街,又買了一個agnes b.套練組送我(這可不是我要求的唷!)

但是,臭老大這次的行為,大大的不及格啦!
話雖如此,老大還是做的很辛苦...
所以~還是謝謝你部份的用心!


我的禮物~agnes b.依然是我的最愛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