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第一次造訪歐納,是老大請我去的...
當時~我們還只是好朋友~
印象中,吃這頓飯,我的心情還挺緊張的!!
現在回想起,原來當時老大已經有企圖了

這次情人節大餐~老大又約我重回舊地,回溫一下當初的感受
嗯~感覺真的很好,食物的品質一樣沒變~
變的是我們的關係~呵呵呵

歐納的特色是點主餐
副餐中的沙拉‧濃湯‧麵包‧飲料‧水果都可無限量供應


餐桌上的擺設就和一般牛排館沒什麼不同


透明罐裝的是白開水+旁邊是黑胡椒罐+白白的那罐則是海鹽(待會可沾牛排使用)


一盆給的超大方的沙拉,附上千島醬及油醋醬
吃完還可續加,也可以只選擇你要的生菜!真貼心


湯品~有清湯及濃湯可選
老大選牛肉清湯;我選酥皮玉米濃湯
不管清湯濃湯~裡頭的料都非常多
不過個人認為~清湯喝不出牛肉的清甜,反到茄汁味比較重


看似平凡的麵包~沾上沾醬後卻非常非常的美味

〝鏘~鏘〞茵陳蒿奶油醬
抹在麵包上~吃起來有點鹹有點甜~真的非常好吃
很想再續麵包~但考慮到主餐即將登場...只好作罷


老大點紐西蘭板腱牛排 $698
七分熟度~此塊肉片是屬牛肩部份
肉質吃起來多汁鮮美,很有嚼勁


我點頂級紐西蘭菲力牛排$738
菲力不是該嫩嫩的肉質嗎?
況且我也是點七分熟~可是不像預期這麼嫩(小失望)
向服務生反應後,她說七分熟就是這種肉質
不久後又和領班一同來告訴我,不然請廚房幫我換一塊新的
不過~我不想當『奧客』,而且只是肉質較不嫩...
但這種服務,讓人覺得非常不錯~
客人有反應,馬上解決,難怪生意會這麼好


冰飲部份有檸檬紅茶、柳橙汁、冰咖啡
熱飲部分有花果茶、熱咖啡、蘋果茶、伯爵茶
一樣喝完可續加,當然也可續不同的


~水果~一樣是大大一盆
盛裝的都是當季新鮮水果


甜點~乳酪蛋糕


甜點~法式千層薄餅
甜點雖然好吃~但是每天都只供應二種口味
所以每次去都無法碰到我愛的布丁...



~店家資訊~
美食地點:台南市勝利路52巷1-5號
訂位專線:06-2007005 (生意很好‧一定要定位啦)
營業時間:AM11:30~14:30  PM17:00~21:30
公休日:每週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