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2007的夜晚~~像趕場似的~~跟同學約6:30吃酸菜白肉鍋~~

可是...我人還在辦公室,Judy就打電話來了~~說:就跟你說今天要訂位...

你就不信,現在只好...現場訂位囉!!!結果我到沒多久~~就有位置囉!看來~~運氣真是不錯~~

不過...竟然會在那遇到市府的人~~ 在此證實了~~人啊!!果然真的不能做壞事...

一開始以為...自己不敢吃那些超白的肉...結果沒有呢...吃起來一點都不白~~

而且它的湯頭真的很棒,又酸又入味~~

接著...帶著小妹先到華納買電影票!!之後衝到市府跨年現場....

挖勒...明明冷的要命...卻都是人~~小妹說:她想要到後台看明星..

剛剛好我有一張〝記者證〞外加一張〝識別證〞,不過因為我又不是正牌記者~~

實在沒勇氣帶她衝到後台!!所以就先帶她到消防區(不用人擠人)看表演~~

結果意外發生一段小插曲~~我們明明在裡面待很久了...

卻有位消防人員很不客氣的對我說,你們為什麼在這...

挖勒...我也沒什麼好口氣的對他說...我是市府員工,根本就懶的拿識別證給他看...

後來...又拿到一張〝後台工作證〞...所以就和朋友帶著妹妹進到後台。。

其實...後台真的沒什麼...頂多只能近距離看到明星而已...不然他們也都在帳篷裡休息

不過~~我們有看到王力宏唷!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看到他了,本人真的超帥...

妹妹看到他...也一直說...好帥唷!!不過不能和她拍照~~實在很可惜...

原本妹妹想和星光幫的成員拍照~不過...因為我們要趕場...沒辦法再等了..只好先離開了~~


電影票買11:10...我們10:50就到了!!哇~~連電影院也多是人..現在是怎樣~~~

全台南市的市民都跑出來跨年啦...我們看了鼠來寶...裡面3位主角〝賽門、艾文、喜多〞

真的是太可愛了,整齣戲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中~~演完。。。

看完已經快1點了~~當然...12點那一剎那...我們是在電影院裡~~根本沒有5.4.3.2.1倒數到~~

不過最特別的是.....我們出來時,剛好遇到華納在宣傳即將上映的電影...不過我已經忘了是在宣傳那齣...

剛開始妹妹還被那個巫婆嚇到...其實~~那個巫婆只是想拿顆蘋果給我們而已啦!!

當然我也趁機和巫婆留下難得的相片!!

2007年的最後一天~~還是一個人,只是和家人度過了一個不一樣的跨年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