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託辦公室的福~~~我們又去吃好料的^__^,來到〝法嵐斯景觀餐廳〞
這間餐廳外表並不起眼,而且又隱藏在民宅裡,如果不仔細看,很有可能找不到唷~
不過‧我這貪吃鬼,卻知道它在何處,我的同事可是沒一個知道的唷


~餐廳外觀~
我們是利用中午前往品嚐這間餐廳的料理~前一天就將主餐告知主廚
因為~不曾去過,我們在〝牛‧豬‧羊‧魚‧雞〞中任選一樣,隨主廚發揮廚藝

一坐在椅子上~服務人員就會幫你將餐巾鋪在腿上~非常貼心的服務

餐桌上~並沒有華麗的擺設,純粹只有餐具‧胡椒&鹽罐

家鄉手工麵包~上面淋上不知名醬汁,酸酸甜甜的
麵包好吃,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抹奶油的法國麵包

主廚特製沙拉〝海陸雙拼沙拉〞
一旁的蝦子與雞肉吃的出來是鐵板煎的唷!
大家都說好吃~真想續盤

主廚創意小點~羅勒焗烤番茄~
我不是很愛這道,因為烤過的番茄~味道總是有點怪
但是‧隨行的人有一半都稱讚好吃~

濃湯~培根玉米巧達濃湯~
剛端上桌~大家都以為是咖啡~
奶油味十足,是我最愛的濃湯,而且配料都是我的最愛
喝完真的是回味無窮,大家都是杯杯見底唷!
可見~它的美味是大家認同的

前菜~菜名不知道是什麼???
食材是〝酥皮+鮮魚〞下去烤,一樣有濃郁的牛奶味

我的主餐~〝牛排〞只有我點牛肉唷
大家看到我的餐都發出驚嘆聲,〝哇~牛肉看起來超有活力〞
事實證明~牛肉確實很有活力,不過,我覺得醬汁稍微少了一點

另一種主餐~魚排
深海龍鱈魚下去煎,上面淋上白醬,吃的人也都說好吃

甜點~藍莓奶酪&焦糖烤布丁
兩種都很好吃~甜而不膩~
但~甜點是隨他們送上的~~有點不貼心的感覺....

餐後飲料~只有熱咖啡OR冰/熱紅茶可選

這間餐廳很特別唷~裡面格局全都是一般住家形式下去裝潢
所以位置不多~只有20-30個座位
重點是‧‧‧他們的消費方式很奇特唷
1樓&3樓是頂級法式牛排~消費可都要$1500以上呢
2樓是法式創意廚房~消費就比較平價~
4樓&5樓是景觀餐廳~聽說,這可是要VIP才能上去
所以~各位如果你們想要去品嚐一定要先訂位唷!

 


嚐鮮地點: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三段326號
訂位專線:06-29359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