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08年的最後一個夜晚,我們到慶中街的小星星義大利莊園吃晚餐~
記得~在聖誕節時因為沒吃到小星星而氣的半死~當時還硬〝灰〞老大(可憐的老大)

大門口的佈置,宛如一間童話故事城!

因為有了聖誕節的經驗,老早就訂好了位置~
桌上還擺上訂位者桌卡+時間~挺不錯的^__^

MENU~很像一本童話書吧!小星星專賣〝義大利麵〞
當然還有〝義式燉飯〞or〝小火鍋〞

連桌上的茶壺也很可愛吧!

餐具,用彩繪包裝紙束起來

餐前~氣泡飲料!超好喝的^__^

前菜~有湯‧麵包‧沙拉‧涼拌黃瓜乳酪,它們的前菜盤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變化唷!
嗯~~但不是濃湯的湯,我不喜歡!麵包有夾餡鮪魚

老大的〝番紅花海鮮起司燉飯〞

我的〝雞肉捲百里香奶油麵〞

甜點

附餐飲料~水果茶

附餐飲料~熱拿鐵咖啡

呵呵呵~~~又花了$770大洋!
不過竟然不必加服務費呢~這真是不錯的福利~


~~~後記~~~
今天的用餐也挺坎坷的~
老大千里迢迢的從台北開車南下陪我,可是我又和他生氣
又因為燈光的關係,照片怎麼拍都拍不好!都快把我給氣死~
老大就說~~~妳怎麼這麼愛生氣呀!
在此~我可要慎重的申明唷!我不是愛生氣,只是愛搞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