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的網路,速度慢的跟烏龜一樣,想更新都沒Fu!
結果~辦公室裡的網路,部分IP竟然都被資訊科給關閉了!
讓我~不僅無法連上親朋好友的部落格,就連部分想瀏覽的網頁也受管制!
牛年開工第二天,竟然可以連上無名,讓我欣喜若狂,趕緊上來補補我荒廢的網誌

過年期間~~我的部落格雖然有短暫關閉!
朋友問說~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?
各位~~沒事‧沒事~只是讓它休息而已啦!別做多餘的聯想唷!

在這長達九天的假期,我可天天都在促進台灣的經濟成長!
天天都有貢獻消費金額,讓這牛年大家過的更好。。。
在這新的一年,祝大家「牛年行大運‧新春如意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