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有一陣子沒去吃大餐了,趁著早下班的空檔
前往期待許久的〝原燒日式燒烤〞
而且~原燒也是王品集團的相關系列餐廳唷!
6點不到,我和老大就出現在原燒的門口~像是吃不到東西的小孩
結果...進到餐廳裡發現,原來我們並不是最早的~~~
看完MENU~我們選擇套餐式組合,一人580元還要加10%服務費,價格是有點不親民啦!
不過一進門,服務人員帶位後又遞上紙巾讓客人擦手,整個就很貼心
遞上爐火時,還拿出測溫器量炭火的溫度,哇~吃了這麼多家燒烤...這還是頭一次遇到呢!
待烤物送上桌時,還有服務人員來講解,牛肉該如何烤出最佳肉質~整個就是高品質的服務!


原燒近期推出~型男‧靓女網路會員獨享88折活動
不過‧你必須先加入會員才有此優惠唷!
還好~聰明的我有上網列印單子


綠色菜單~很讚的顏色!我愛^__^


〝水果優格沙拉〞
感覺普普‧沒特別不同

〝生春捲沙拉〞
冰冰涼涼超開胃,我覺得沙拉醬如果能再多一點點更好


〝元氣牛犇湯〞
濃純的湯頭~還有牛番茄去腥味呢!!

〝蕃茄海鮮湯〞


季節冰沙‧葡萄柚冰沙&檸檬冰沙



〝石鍋拌飯〞
份量超多,一份可以分成二碗呢,而且服務人員還會過來幫你拌飯唷!


〝石燒鮮蔬〞
新鮮蔬菜放到石鍋裡,在淋上高湯~很簡單的一道料理
清爽,但沒什麼特色!


烤物的沾醬~檸檬醬‧味噌醬‧日式烤肉醬


〝二人份的牛肉拼盤〞
有安格斯牛小排‧霜降無骨小排‧優質牛五花
牛肉的肉質真的超好的~就算只吃原味,也讓我吃的津津有味

套餐搭配~無骨雞腿肉

套餐搭配~骰子牛肉


甜點~香芒奶酪

甜點~桂花紅豆湯

招待的飲料~熱咖啡‧寒天綠茶

整體下來~服務真的很好,而且食材又新鮮,套餐份量也控制的剛剛好!
讓人吃完~不會感覺到太油膩!反而有種滿足感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