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參加朋友的婚禮,才有這次晶華貴婦行~入住一晚房價高達12,500元的豪華客房
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,我整個心情雀躍的不像話,整天就嚷讓著想去哪裡~~
搞的老大頭都暈了,直說~好啦,我來排各行程,行了吧!
原本預計3點就要Check- in,結果遇到一些是耽擱了....搞的我心情也差了>__<
進到晶華Check- in~因為當時心情極差,更別說是瘋狂的拍照了

~房卡~是一枝金色的鑰匙
我們的房間在12樓,視野很好,看到房間又大又乾淨,不悅的心情一掃而空!


37吋液晶電視,還有DVD設備,一旁的書桌還貼心附設網路設備,不過是...使用者付費


大床~躺上去都不想下床了啦!床超軟超好躺~~


閱讀區旁還附上季節水果,不過都不是我的菜....


大浴缸,不過沒泡澡習慣,所以...沒使用到


還有體重計,是為了控制奢華度假人的體型著想嗎??
但‧‧‧這體重計也太不準了啦!我站上去竟然足足少了3公斤多呢~
不禁讓我懷疑...到底是家裡體重計壞了,還是變瘦了~
答案揭曉,是晶華的體重計壞了啦!


附贈的礦泉水,不過為什麼擺在廁所呢??


餅乾‧紅酒‧evian天然礦泉水,都是需付費的,而且都〝粉貴〞
只有沖泡式咖啡是免費提供的>_<


精巧可愛的酒~~~只能看不能喝啦!因為貴到嚇死人....
老大還在一旁說,千萬別碰呀!


結束貴婦行之前,當然要來照張貴婦的相片....呵呵!真是享受的一夜呀!

Check-out時,我一直說~好讚的飯店唷,我好想再住一晚唷!
老大直冒汗說:『該不會以後上台北,你都要住晶華吧!』
我說:『放心啦!我也有〝摳摳〞呀!』
就這樣,結束2天1夜的奢華生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