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最近的我似乎有發福的狀態~不過...嘴饞的我還是想吃好料的!!
而且~老大和我一致認為~已經太久沒去吃大餐了
所以來到位於安平區的〝碳佐麻里〞日式燒烤『吃大餐』
他們家的烤肉~全都使用原食材(不經過醃漬)~
烤後吃到的都是甜美的肉汁而非調味過的肉質....

可愛風格MENU~日本爺爺+日本婆婆大口大口吃燒肉

2人燒肉組合(含附9樣精緻料理)
~我們選牛肉套餐A餐~
剛好碰到耶誕節活動~只要加$49就多有一份小火鍋!

調味料~有日式烤肉醬‧韓式辣椒醬‧醬油、日式七味粉‧胡椒粉等...

照慣例~我只用〝日式烤肉醬‧韓式辣椒醬〞2種

餐前小缽〝日式冷豆腐‧蘆薈紅酒醋〞

蔬食〝蔬菜手捲‧和風沙拉〞

副餐雞肉盤or內臟盤2選1
雞肉盤(內含雞肉‧雞軟骨‧手羽先)

海鮮有生魚片‧海鮮盤3選1
海鮮盤2(內含龍鱈下巴‧花枝‧帆立貝)

主餐~牛肉A餐(內含上等牛五花‧厚切肩小排‧牛五花)

加$49換來的牛腩小火鍋(有很重的牛肉腥味~所以肉都沒吃噁~~)
還有飯食(2碗白飯)可加價換購石鍋飯or丼飯

副餐飲料將近10種可選~〝煙燻烏梅汁‧鮮桔蜜〞好喝不甜^_^

甜點〝義式香草布丁〞

新甜食產品〝杏仁豆腐花〞是熱的唷~~粉好吃

~只要吃炭烤~肚子就像青蛙一樣~都快撐爆了....
雖然~都是老大在啃比較多!
不過我也是有貢獻我的〝胃〞讓這些食物有地方放
話說每次都說下次要吃少一點~不過走進碳烤店裡~點菜時...
好像又一直停不下來~什麼都想吃...
不過~還是很感謝老大又帶我吃大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