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/31市府尾牙~~市府這次選在東東宴會會場舉辦尾牙

頭一次在餐廳辦尾牙,大家都很期待。。。

說實在的,這次的尾牙,辦的真得還不錯呢,以往都在市府廣場的南島路舉辦露天尾牙~~

每次都冷的要命~~食物送上桌也都冷掉了~~

這次尾牙~~我竟然也有抽到獎品,一開始,主持人還說~~得獎者市長室許添財....

我心裡想...怎麼可能我們根本沒寫市長的~~~結果主持人又說 是旁邊的吳欣容~~

哈哈哈~~我竟然會得獎,雖然只是一個米奇隨手杯,不過我很開心唷!!!


↑我抽中的禮物唷!!金色米奇隨手杯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