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9日天氣晴~~
〝市長室4朵花 〞參與了許姓宗親會的自強活動!!


一早在市府後門集合,8:00坐上遊覽車,前往我們的目的地〝阿里山 〞
大約在11:30我們抵達阿里山~~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先餵飽我們的肚子!!
免得待會爬山爬不上去....我們足足爬了3個小時多...
一邊爬,一邊玩...也拍了好多相片...



超滿意這張幫詩薇側拍的相片↑(PS...她目前沒有男朋友唷)


我們還有看到樹形成的愛心〝永結同心 〞,你們看~是不是很像呀!!↓

終於在3:20~~我們爬到海拔2274公尺處...↓

 
當然要拍照留戀囉!!我可是很少爬山呢~~同事都說我是公主...適合都市生活(逛街、喝下午茶)
不過今天我可是從頭走到尾,只是心裡曾想過...為什麼沒搭車上山呢...
不過還好~我有爬上去..不然就沒辦法拍這麼多相片了~~
因為時間有限~我們只走到沼平車站並沒有往祝山觀日步道前進~~就下山了~

↑ 要下山前~再拍一張相片
一行人緩緩下山後~~眼尖的我們看到一攤阿忠鹽酥雞~~(真沒想到阿里山上也有鹽酥雞)

愛吃的我們~~當然也衝去買囉!!只不過吃完,大家都覺得剛剛爬山消耗的熱量..一下子又補回來了~~
雖然~~只是短短一日遊活動~不過很好玩也很充實~~
希望~有機會能在去囉,而且下次去我想去住民宿(緩慢)..想看日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