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到 財神到 財神到我家的大門口
迎財神   接財神 把財神接到我家裡頭
從今我交好運   財源滾滾來
做生意他一本萬利   買馬票 他得心應手
萬事都東成西就 
財神到   財神到 大家近接財神到


大家都知道~3月有盛大的節慶~媽祖節~
全台有不少信眾,信仰著媽祖
當然也有信徒會在此時前往著名媽祖廟拜拜
廟宇一連串的慶祝活動,當然不能少
農曆三月十九日、三月二十日兩天
北港朝天宮一年一度媽祖盛會即刻展開
媽祖鑾駕出巡,場面浩大
有陣頭、藝閣、花車等...熱鬧的場面為全省各地所罕見的!
整個北港鎮,歡天鑼鼓,熱鬧極了~
我家老大,竟然也跑去當起財神爺唷!
虧他這位胖財神,竟然也引起一陣風靡~
所有見到他的人,不分男女老幼~見他一定要求拍照
只可惜,當天我要上班,不然愛湊熱鬧的我~一定全程跟拍
財神到~見財神 一定發!我想~我可能是沒見財神
所以~才沒意外之財

風糜全北港鎮的財神爺^__^還真是可愛
虧他還真有勇氣去扮成這副德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