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新作品~~鑰匙盒~~
利用4節課才製作完成~~
一開始製作時..就把整體定位在類似拼布娃娃系列一樣
主角沒有多餘的顏色...全部都用米色黏土下去捏塑
完成後才上色~~不過不太會上色的我...把顏色上的有點醜!!
原本剛製作完的成品如下↓
可是我越看越覺得整體看來有一點空虛~~
所以想了好久...又加了一排英文字母如下↓~~
這樣...看起來好像有比較熱鬧一點點了!!
其實在加這排英文字母的同時~~很怕搞砸這個作品!!
還好加上去...還算不錯!!
原本在做這個東西時就考慮到實用性...
因為想說完成後要送給一位長輩...
可是...現在好猶豫唷!!不過~~想想既然當初我有答應會做一個作品送她...
所以也比較不覺得可惜了~~

這是鑰匙盒的上面...擺了一些東西~~才不會顯的空虛~~
其中我最愛旁邊的抱枕...雖然顏色上的很醜..不過遠看還好^_^

現在‧就是要找個時間~~把東西送出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