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颱風假~~~聽起來真開心

這〝颱風假 〞離我好遠好遠唷!!
以前當學生時,放颱風假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,也習以為常( 因為下雨天‧就是我的颱風假 )~~
上班以後,〝颱風假 〞是得來不易多出的假期~~
踏入職場已經三年多了,這是第二次放颱風假~~
7/27晚上...小綺打電話來問...為什麼台南沒放颱風假??
結果她話剛說完~~電視跑馬燈就...打上〝台南市不上班‧不上課〞
我還不信呢~~還打電話問隨扈~~
結果是真的呢~~

記得第一次放颱風假,還被叫來上班~~
心裡真的很OOXX.....可是....
沒辦法,因為職務的關係,上面的頭頭開口了
只好,心不甘情不願的到辦公室~~
記得當時還沒有車可開時,淋的全身溼答答~~


颱風天,其實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??
原本‧打算利用颱風假~~到詩曼特〝做SPA 〞結果沒開~~
所以‧一直睡‧睡到12點才起床~~
因為‧家裡生意有開...
所以‧下午就到店裡幫忙了...
其實‧颱風假,好像也沒什麼事情可做~~
大家都待在家裡,要不然就去看電影~~
可是‧我想看電影,卻沒人陪我去~~

總之~~多放一天颱風假,感覺真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