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將壽司,位於民族路上,店面並不顯眼~不是饕客因該不會特別想走進去~
而且,店裡用餐位置不多,如遇用餐尖峰時段,都需要事先訂位呢~
不然,你就得在外面排隊,當然對於排隊這種事,本人我是非常討厭的~~
如果需要排隊的店,我應該都不會去吧!
所以聰明的我,事先已經定位囉~~


7點20出現在金將門口,可能是星期一的關係,外面並沒有排隊的現象~~
入內後,整體裝潢簡單,沒有過度華麗的裝飾,感覺就像一般的居酒屋,但又沒有酒客的居酒屋~~
看了Menu~~價位都不貴,大約都在90~400之間
我們點了烤雞沙拉、花壽司、烤飯糰、日式烏龍麵、雞肉串、時魚味噌湯、起士海鮮捲
服務人員看我們點了一堆,很貼心的幫我們將沙拉點小份的...花壽司也只點了3顆...
食材很新鮮,對於〝壽司〞這種東西,不是很熱愛的我,竟然覺得他們家的花壽司真的好好吃唷
至於烤雞沙拉,裡面有新鮮的花椰菜、玉米、萵苣....在淋上有芝麻香味的佐醬,味道真是美味~
烤飯糰、日式烏龍麵、雞肉串...好吃,不過無法形容它有特別之處,就是好吃~~
起士海鮮捲,也是一道很美味的食物,新鮮的魚漿加上海鮮及起士,炸到成金黃色的表面~~
在沾上他們附上的沾醬,真的是回味無窮呀~~
只有,時魚味噌湯,我不愛....只喝了一口,總覺得味精過多~~而且魚也沒煮熟>_<
就老大喝的津津有味



雖然點了一堆,不過我們全都吃光光呢~~
而且這樣才花580元呢~也沒加服務費唷!
老大說~真便宜??其實我也不知道便不便宜啦!
下次在去,我要點手卷...日式豆腐...生魚片來吃~~
我想,如果昨天在加點上這些東西,可能肚子會撐破吧~~
總之~~多謝老大又請我吃ㄧ頓好料的~~


〝金將壽司〞
嚐鮮地點:台南市民族路二段72-2號
訂位專線:06-2230333
營業時間:am11:30~14:00 pm17:00~2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