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~~從倫敦寄回來的明信片↓



辦公室的老虎於7月5日就出發...前往倫敦遊學了~~
在出發前,大家都告訴她...禮物不必買~~
只要在當地寄明信片回來~外加多拍點相片就行了~~

今天~~離她出國至今已經快2個星期了~~
我們終於收到老虎遠從倫敦寄回來的明信片了~~
可是,有一位迷你虎...卻還沒收到~~
還一直在旁邊哇哇叫~~
還叫我們別太得意~~

收到明信片,真的很開心~~
整各心情都興奮起來~~
真沒想到...這麼快就可以收到了~~

老虎寫給我的明信片內容~~
寫得可真貼切唷~~
可是‧妳一出遠門~~
虎娘娘好像就變得難伺候唷~~
大家在妳出國的第一天~~
就希望妳早點回來~~
還好‧虎娘娘也出國了~~
不過她又早妳一星期回來~~
你放心吧!!!雖然說~~難伺候,不過我也行的~~

你信裡的內容~~
我會好好考慮看看~~
也會幫你把意見告訴〝蔡先生〞~~

如果~~真的有去倫敦~~
我一定要在那喝下午茶~~
〝 英式紅茶+蛋糕 〞
天啊~~想起來就覺得好幸福唷~~

明信片~~從英國寄回來的明信片~~
我太開心了~~
以後,我的朋友出去玩~~
我都要叫他們寄明信片回來給我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