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響應節能減碳運動,台南市政府率先提倡〝綠色運具〞做為通勤的代步工具~~

實行日期由8月15日開始~~而且每週五都為〝自行車日〞

身為市府員工的我,當然是身體力行囉~~

一早起床~~想到要騎腳踏車上班~~就很興奮 

記得騎腳踏車的時光~~好像就只有當學生時才有的情形

如今,連上班也提倡騎腳踏車,感覺還挺不一樣的~~



出門前,當然要來拍張照~~留下紀念囉~~

0

0

0

0

中途,超想拍照~~但馬路上不僅車多,連路邊也都停滿車

妹妹說...不然你在騎的時候,我在後面幫你拍背影~~

但怕危險,又怕被當瘋子看待所以做罷!!

我花了15分才到市府

其實和我騎機車花費的時間也差不了多少

只是‧熱了點‧不然還挺方便的....



〝我的電動腳踏車〞停放地方,我算很早到的呢~~

市府很貼心的加裝腳踏車架而且還有裝設監視器

讓我們安心停放腳踏車~~






首日實施〝自行車日〞,雖然停車場並沒有停滿自行車~~

不過好的開始,就是成功的一半....

~~要健康、要安全、要保護地球,節能減碳大家都有責任~~

我想‧漸漸的大家會為了這個地球盡一份小小的心意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