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~~10點還在睡夢中...就被 老虎 的電話給叫起床
給了我一個訊息〝老闆娘說~~需要麻煩你到辦公室加班〞
早知道就不接你的電話了 >_<" 
掛了電話,只好~~稍微整理就到辦公室了~~~
只是‧‧‧我的〝美容覺〞不見了~~~我的〝新光三越〞不能去了
我的禮拜日計畫~~都亂了~~

上班‧加班‧店裡幫忙~~~其實....有點厭煩~~
不過‧沒辦法~這些都是必須做的事情~~
還好~~今天沒出去玩~~
不然~~要我再趕回來,我可能會更生氣~~

希望~~事情能快點弄完~~這樣就可以下班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