〝菊島〞就是〝澎湖〞啦!!

我的好朋友‧日前到澎湖逍遙~~

卻只帶回紀念品給我~~

卻不知道我最愛收到旅遊中寄回的明信片~~

所以‧‧‧我很機車的跟他說~~

我要明信片啦!!

好朋友就說:「我又不知道你喜歡收到明信片‧好啦~我寄給你啦!」

結果~~我又說:「你沒誠意啦!從台南寄明信片給我?

最後‧好朋友想到一個妙計~~

她將〝明信片〞寄到澎湖,再由澎湖的友人幫她寄回~~

所以~從她出遊回來到我再次收到明信片~~已經過快半個月囉~~

不過‧你真有。。。

收到明信片時,真開心~~頓時掃除最近不順的陰霾~~









哈哈哈~~土豆!!我贏你了吧~~別太鬱卒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