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KO藝術學院年度音樂會,已經持續舉辦〝9年〞囉!! 
會和KOKO藝術學院有淵源~是因為....我家小妹在那學習音樂已經快7年了~~
甚至還和其他小朋友長期都住在老師家呢~~

這次年度音樂會於8月22日‧8月24日分二天舉辦~~
以往店裡都會休息,全家一同去幫小妹打氣~~
這次沒有休息,所以我們分兩梯次
第一梯次媽媽先去,我和妹妹留下幫忙...
第二梯次換妹妹去,而我還是留下幫忙...
雖然~最後我還是趕去,不過節目都只剰最後一個~~
所以~~我就很稱職的幫他們拍了張團體照...


有沒有瞧見他們都比〝10〞呀~~
因為明年〝KOKO音樂會〞就要邁入第10年囉~~
屆時將會盛大演出,想參與這場音樂饗宴的人,明年請早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