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 的 新 作 品



 繡球花精靈,原本繡球花的小花
 我要一朵一朵捏塑,但是這樣必須要花很久的時間
 所以‧我選擇印花模的形式來黏貼
 製作的時間,相對少了一半
 
 我在畫精靈的嘴巴時,想說笑開一點比較可愛
老師就說~不好啦...畫小一點會比較可愛
偏偏我就不信邪...還是畫了一個大大的嘴吧
結果~~我後悔了~~早知道就聽老師的話

整個作品簡簡單單,配色也都是選淡淡的色系
乍看之下,有點單調的感覺
可是,我超喜歡這次的精靈
尤其是他們的髮型,越看越滿意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