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去學了一樣新才藝 ~〝花藝〞初級
從我踏進黏土的世界裡~對於捏塑這門課程就有永無止盡的好奇~
每當老師創作新的作品時~我都嚷讓著~我要學‧我要學
無奈~我的兒童捏塑這條路一直無法畢業   
最近‧日本推出花藝初級班的課程~只學10種作品~~
像這樣簡單又無負擔的課程....我最愛了^__^
可以學到花藝簡單的技巧‧完成後還可擺放於家中當傢飾品~~


NO1  粉色聖誕紅心型珠寶盒


NO2  〝菊花〞高腳杯


NO3  〝茶花〞花器‧簡單一朵茶花就將花器襯托出不凡的風格



NO4   〝向日葵〞信插,作成藍紫色系的向日葵~別有一番風格

目前為止~我最愛的就是這個信插~
光是信插原木上色~就考驗我的功力‧‧‧
還有向日葵漸層的油畫上色~哇!!真的是值得學習的地方~~
還好~有老師在一旁幫我~



還有6種花尚未學習,待我完成後‧‧‧再一一PO上來與你們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