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強颱〝薔蜜〞來勢洶洶~~9月29日又讓我們放了一日颱風假~~
當天‧在台南風雨其實不大,所以去了嚮往很久的〝ORO  Caffe〞

ORO  Caffe在台南已經營業許多年了~~原本在安平區‧東區都有據點....
但現在只剩〝竹溪店〞一間,該咖啡館隱藏在民宅樓下,小小的招牌並不起眼~
每到假日,9點不到店門口總是一堆人在排隊等著享用早餐....
第一階段沒等到的人,那可能需要登記再等一陣子了~
若是你不想等~那建議你11點前去登記,一樣可以享用早餐服務
像我~最最最不喜歡等的~所以10點半才去登記~我才等10min呢



萵苣沙拉‧有5種沙拉醬可選....
我選了凱薩醬~上面還有〝起士粉〞一點也不怕現在正熱門的三聚氰胺


煙燻肉片+麵包+煎蛋(太陽蛋or散蛋)+洋芋泥  
看起來很簡單‧擺盤讓人覺得份量有點少~不過吃的飽呢


果汁 or 濃湯 (我當然是......選濃湯)  超濃的口感~好喝‧好喝‧好好喝


飲料任選~有咖啡‧奶茶‧牛奶‧桔茶‧可可亞‧烏龍茶.....
我選了我最愛的不加糖〝冰拿鐵〞老大選〝伯爵奶茶〞
一人份早餐‧180元
但...麵包有點太小塊了~而且對男生來說~份量可能有點少....
可能必須再多點一份三明治吧!!


嚐鮮地點:台南市竹溪街70號
聯絡電話:06-2159288
營業時間:am9:00~pm10:00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