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搞怪~出難題給我的老師了!! 
想做一組以〝穿著比基尼的女孩和身材壯碩的男孩〞為主的作品


甜美的女孩~穿上比基尼後加上高高的髮束,手裡在拿支陽傘充滿了戲水的fu~~~
女孩被我捏塑成凹凸有致的身材~~則是我夢寐以求的體態~現實生活無法達成....
只好~~由這各作品來過過癮  
在做比基尼時~因為不曾穿過~還一度質疑比基尼該怎麼穿


壯碩的男孩~我還給了他〝六塊肌〞呢~ 配上古銅色的肌膚~~因該很多男孩都很喜歡吧!!
不過~~男孩的髮型...好像有點不及格~呵呵呵...我忘了修髮型課
手上的衝浪板...原本想畫上扶桑花...但是畫到後來~也不知道成了什麼花


~完成囉~
黃澄澄的太陽+炫風式的筋斗雲還真充滿夏威夷風吧!!
我還很貼心的...做了好幾個〝愛心圖釘〞呢~~
可以當成公佈欄~或者...貼上相片當成展覽板!!

呵~呵~呵~我則是愛現...貼滿了相片~準備送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