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安路〝鯨吞燒〞~離家裡近到爆~不過我卻不曾進到這小店
只記得‧這間店的前身好像曾開過一間聾啞人士的酒吧
最近經過,發現已經改成賣燒烤的〝專門店〞
有點像居酒屋又有點像日式燒烤店
前些日子~終於有機會進到這間店~
礙於‧‧‧初次與老大的朋友見面,無法盡情的拍攝
所以~又找機會,前往品嚐紀錄一番

很有味道的一間店家,位於海安路上,小小一間
若不注意~恐怕難以發現
外表看似古厝,內部裝潢則為日式風格
古色古香的味道~在夜裡別有一番風味

內部用餐位置約只有5桌,吧臺邊則還有一排位置
若不介意吧臺位置較擁擠,坐這還可觀看師傅燒烤功力
門外一桌~還蠻適合炙熱的夏季,三五好友在此談天說笑~觀賞台南的夜晚


~菜單一覽~
 店家還貼心註記人氣商品‧限量商品


吃燒烤~當然要來杯啤酒囉!所以點了Asahi乾杯啤酒~
嗯~~~我覺得還比台啤好喝呢!
店家~還附上小菜〝牛蒡絲+蘿蔔乾〞
首盤就端上 醬燒牛五花 與 鹽燒牛五花,讓我口水直流
還有一份和風沙拉~都被我啃光光


瞧那〝月桂冠〞清酒~可不是我們喝完的唷!那可是要讓你放食用完的竹叉子~
塩燒雞肉丸塩燒豬蔥串培根蘆筍捲手羽先(雞翅)
盤盤都~咻一下~~就被啃光了!


綠色那罐,可是日式調味粉〝七味粉〞
醬烤鮭魚飯糰 用的米可是越光米,吃掉一顆肚子就飽了
大阪雞肉丸~上面加上美乃芝與柴魚,吃起來還真有章魚燒的味道
醬燒雞心醬燒雞肉串醬燒豬肉串 全都加上日式醬汁大火燒烤,很道地的日式燒烤
 

點了杯可爾必思沙瓦,汽泡式酒飲還可去油膩
青椒,無任何添加物,吃出蔬菜的甜味
雞皮 則是限量商品,吃起來一點也不像烤物,反而比較像炸物,酥酥脆脆的,熱量高到...嚇死人
培根蕃茄是冠軍商品唷!端上桌時,湯汁還會燙人呢(因為我就被燙著了)


塩燒雞蔥串雞胗杏鮑菇雞軟骨
通通都是原味燒烤~~~沾上一點日是七味粉,口味就很讚!

這樣~~~西哩嘩啦~亂吃ㄧ通
5個人宵夜也花了1685元
我個人是覺得價格位於〝中上價格〞啦!
若可以接受的人,很建議去品嚐看看唷!

 


所在地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321號
訂位專線:06-2289911
營業時間:PM18:00~AM1:00  (周五‧六營業至AM2:0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