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日又到了~生日前夕還和臭老大吵了一架~
我還要他別來陪我過生日,因為我太生氣了。。。哼哼哼 



生日當天,看到花店人員抱了一束花從樓梯走上來
同事說~你的花來了,我說~不可能啦!因為昨天我們才吵架。。。

 

不過‧還真的是老大送的,隨著花束附上一張小卡片,裡頭寫了

『我並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,但對妳的愛,盼妳能體會我的用心。
在這重要的日子裡,獻上我滿滿的愛意,希望大手牽小手,一直到永遠。
LOVE YOU & HAPPY BIRTHDAY

看到這張卡片怒氣全消了,心裡甜甜的!
重點是,這次的花束深得我心~所以不打算生氣了!

每次在特別的日子裡,老大總是會給我不一樣的驚喜
雖然送花在長輩眼裡,是不實際浪費錢的事情~
但是在我眼裡,卻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,所以每次都會深深的感動一番!

謝謝你唷!我的臭老大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