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大一直說~我買台電視給妳好了,不然妳無聊就一直盧我
一直以來我都說~~~不要‧不要‧我不要~我偏偏要盧你
昨天~我突然跟他說~好吧!既然你這麼想買,那你就買給我吧!
所以~我們一起到〝燦X〞選購
原本是想選購奇美~後來看到LG,覺得好像也挺不錯!
比較之後~LG外型(鋼琴烤漆)‧色澤(很鮮豔),我都喜歡
而其它該有的也都有,還內建數位電視選台器呢~
價格也剛好在考量範圍內!
15分鐘內,終於選定LG32吋的液晶電視
其實重點是LG聽起來好像比奇美厲害(明明都差不多啦)



電視買完,自行搬回家組裝~原來裝電視這麼簡單唷!
早知道~就叫老大早點送
笨老大,我有了電視,我還是一樣會盧你呀~你真笨
你是不是有種上賊船的感覺???
總之~謝謝你的破費

讓我的房間功能性,越來越強囉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