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拉克颱風造成南台灣嚴重的災情
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、台東,處處都淹水....
住在台南的我,連從不淹水的北區(大興街)及安南區也都淹水
甚至到8月10日水都還沒退....家園泡在水裡就算了
就連水退了~也沒乾淨的水能清理,實在是雪上加霜

大台南地區從8月9日開始停水,有的甚至從8月8日的晚上就已經沒水了
我家‧雖然有2個水塔...但是6個人在用水,外加無預警的停水....
根本就來不及儲水,水塔的水不知不覺在星期一晚上完全用盡

8月11日星期二要洗澡時....已經進到浴室
開水籠頭還有一些水(心裡OS...那要快點洗),結果〝5.4.3.2.1〞~沒水了
圍上浴巾跑到3樓妹妹的房間(心裡OS~3樓因該還有一點水吧)
但....一樣〝5.4.3.2.1〞水也沒有了~
還好‧身上都還沒抹上泡沫...不然就更加悲慘了
結果就是兵分五路,大家都到不同的地方洗澡

8月12日星期三,一樣沒有水
老妹從學校載了好幾桶自來水回來...
說要〝燒熱開水〞洗澡???要過原始的生活
但....原始生活,燒熱開水洗澡外加限水洗澡~我怎麼洗頭髮呀
所以~我還是....跑到同事家洗個香噴噴的澡
真的太感謝同事伸出援手~足甘心(台)感謝‧感謝

大台南地區全面缺水,自來水公司8月12日公告將分區供水
結果~第一區供水並不順利~一堆市民沒等到水...火氣大的不得了
自來水公司~電話任它響也不接,要不就乾脆把電話拿起(太可惡了)
結果變成~電話紛紛打進市政府狂罵
電話接到手軟‧心情也變極度惡劣
但自來水公司又不歸市政府管,一直打來罵也不能解決辦法呀!
需要水,大家也都沒水呀!一直打電話來罵也不會有水呀....
~為什麼就不能將心比心~
甚至還遇到一些故意刁難的人~講出一些不合常理的話...
『問哪裡有水,告訴他他又說...我住在5樓,要怎麼去取水?』
『要不就嗆我們~你能負責嗎?請問一下?是要我們負什麼責???』
『台南市民有幾人,何時才能用到水?』
電話一通接著一通....全都是〝等無水〞的人打來的
可是‧並不是在市政府工作就有水呀?我家也缺水缺的很嚴重呢?
那我是要打到哪去咒罵???
所以~各位大德,缺水並不是打電話到市政府就可以解決事情
〝自來水公司〞是經濟部水利署在管的
所以你們要罵也要找對對象呀!

~所以,大家都沒有水,請大家共體時艱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