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‧五月天創造屬於他們的奇蹟
而我也與老大一同見證了這次的歷史
雖然~我並不是頭號追星族(我也是千百個無奈呀)
不過,只要逮到機會~我是不會放棄五月天任何一場活動
記得~〝 2001年你要去哪裡?台灣巡迴演唱會 〞
我票買了,可是,我的阿爸不讓我去
〝 2004年Final Home當我們混在一起 世界巡迴演唱會 〞
場次雖然在台南
不過我也爭取了許久,我阿爸才答應讓我去(家庭革命呀!)
那時~我還是大學生~和高中死黨一起見證台南鄉親對五月天的熱情
永遠記得~那是我第一次參與五月天大型的演唱會
當天~我喊到喉嚨都啞了,事後還興奮了好幾天
至今想起~套句五月天演唱會常講的〝爽〞~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回憶

這次~五月天在高雄市運主場館舉辦D.N.A無限放大版
挑戰世運主場館第一場演唱會,挑戰55555人次的演唱會
就在2009.12.05 我也一同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

瞧~我的小數位實在是拍不出美景
但~光看這相片~也能想像當天有多少人了吧!
場內~可都座無虛席唷!


藍色螢光海~五月天演唱會~不成文的規章
五迷都只拿〝藍色螢光棒〞
這可是燈光一暗下來~我就槍拍的一刻...當時表演可還沒開始唷!
P.S 我可是~非常遵守規則,演唱時相機可都沒拿出來唷!

當天~表演從PM8:00一直到凌晨12:25結束,唱足了4小時多
從尬車、爆肝、賭神、HOSEE...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,掀起演唱會序幕~
唱到10:15 大螢幕第一次打出逾時15分時
〝阿信詢問高雄大家長陳菊市長,是否能繼續唱下去〞
〝花媽~豪爽的比了OK~〞五迷繼續High翻天
過了15分~大螢幕又打出第二次逾時30分後~
竟將大螢幕給斷電~全場五迷激動大喊~可惜螢幕還是不開....
雖然~螢幕斷電了,但全場五迷與五天月還是很High
阿信唱了將近40首歌,一點也滿足不了我沸騰的心
演唱一開始,我的雙眼~一直離不開〝阿信〞
一直誇~阿信好帥唷!阿信怎嚜這麼帥~
老大冷冷的回我~對啦!對啦!連他放的屁也是香的
~喵~
可是‧就真的很帥呀!
雖然~最後4首歌,我沒在場內聆聽
(老大硬拖著我離開‧要回台南呀~待會走,等車就要等上1小時)
但我硬盧~也要在場外聽到結束~最後一首歌隱約是走到快捷運站呢~
回到家都已經1點30分了,不過~還是很開心,一點累的感覺也沒有

當然,如果想一探演唱會實況,既然你已經錯過一次現場實況轉播
就只好等~演唱會VCD發行囉!
不過~我還是想建議一下
這一生當中一定要參與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
感受一下搖滾的力量

期許!往後『MAY DAY』的演唱會,我都能一同參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