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生活〝忙與亂〞已經成為最佳寫照了!

自從元旦連續假期結束以後,我的生活也變得很忙

2010年直轄市的大選還沒開始,黨內初選的前哨戰已經開打
因為工作的需要,初選的作業也需參與

每週二天的週休假日都成了工作日,準時下班已經成為遙不可及的事情

〝選舉〞‧〝婚姻大事〞搞在一起~讓我分身乏術
忙到~婚事都沒能好好準備,真怕留下遺憾
有人說~妳的部落格都已經長草了。。。
我也想更新呀,一堆想分享的心情,根本沒時間讓我寫
我的澳門之旅也還沒寫完、挑婚紗也沒紀錄、拍婚紗也沒紀錄
求婚大作戰也沒紀錄 
明明這都是我想紀錄的事情,真的忙到沒有精神可以寫
真不知這場混戰~要到什麼時候
原本想說4月初忙完婚事,接著再忙選舉的事情
因該不衝突,結果一個初選搞的人仰馬翻
也把我既定的行程給搞亂了 >__<

新年到~也必須出勤~初一就開工
我的西洋情人節即將跟著大老板一起度過,哇!這也太刺激了~

現在~我就抱著兵來將擋、水來土淹的想法拼了
所以‧我的朋友們...大家幫我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