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大精心策劃了一場溫馨的慶生會,邀請我共享〝生日晚餐〞
我們來到位於科工區裡的法頌(原東豐路上的法廚),享受高級的法式料理。 
一到餐廳,隨即被歐風建築給吸引住~
原來,法頌就隱藏在這一排建築裡
若無招牌標示,恐怕無法發現這有間具有特色的餐廳。

還未進餐廳的門,服務小姐前來向我們打招呼
讓人備感親切,老大隨即和她閒聊,而我又開始瘋狂的亂拍!


推開厚重的大門,映眼的就是一個大圓桌,足以容納6-8人的座位
走進一片拉門就來到我們的座位,一旁還有4人座的位置


MENU~延續使用法廚原本的,簡單沒有過度設計,感覺與現在有點不搭! 
我們都點了套餐式的組合~共有10道餐點,待我一一介紹唷!


桌上擺著一碗很漂亮的水,上面還有檸檬片與玫瑰花
那可是清潔手部的水~老大還誤以為是飲用水。。。真是笨

餅乾棒‧搭上黑芝麻吃起來香香脆脆的! 


~點心盤~ 
小圓餅上加上三種法式食材~
不過我只記得其中一樣是鵝肝醬,其它的~吃完就忘光光啦。

~綜和優格果汁~

~開胃小品~ 
三種頂極食材『煙燻鮭魚(加上甜奶油)+鴨胸肉(佐藍苺醬)+魚子醬(底下放上碎番茄)』組成

~沙拉~ 
牛奶蘿美生菜+香脆培根+麵包丁+水煮蛋
上面還撒上起士粉,另外還有澄醬與凱薩醬擇一挑選。。。

~牛肉清湯~ 
有吃牛肉的人~我個人超級推薦這道湯~ 
看似清湯般的湯~喝下口還可吃到牛肉碎片唷!

~洋蔥濃湯~ 
全都用洋蔥熬煮,口感非常的濃稠,不過還是略輸牛肉清湯

~焗烤蘑菇佐麵包~ 
手工麵包沾上磨菇醬~吃到這。。。我的肚子都飽了!


~中盤。焗烤田螺~ 
聽說!吃法式料理就是要點這道~
不知道田螺是否長的像蝸牛一樣?吃了一顆,覺得怪
所以就沒吃了~


~中盤。香煎干貝~ 
只有小小的一顆,干貝沒過度烹煮,不但吃的出干貝的鮮美甜味,吃完真讓我回味無窮。。。


~紅酒優格沙瓦~ 
酸酸甜甜~這可是要讓你清清口中複雜的味蕾


~紅酒沾醬~


~主餐配菜盤~


~碳烤安格斯霜降去骨牛小排~ 
這可是法頌推薦的主餐唷!肉質超嫩~
吃起來很有嚼勁,超級推薦吃牛肉的人~主餐一定要點這道!


~美國冷藏菲力牛小排~ 
肉質太軟、沒有嚼勁,吃起來普普通通~有後悔點了這道主餐。。。


~甜點~ 
原本我期待有法式烤布蕾or冰淇淋(印象中法廚都是出這些)
不過~法頌特別幫我做了一個小蛋糕,還插上蠟燭幫我唱〝生日歌〞
蛋糕吃起來口感綿密~而且又讓我感到窩心!!


~飲料~ 
有冰熱咖啡、紅茶、冰桑葚汁及熱花果茶,沒有多餘的選擇性!
可能法國人~比較注重餐點吧!

我們用餐時間不到2個小時~ 連服務 小姐也都稱奇~~ 
覺得怎麼沒慢慢享用精緻料理!! 
沒辦法。。。會這麼趕,因為姐妹們今天要比龍舟賽
所以為了趕在8點53分到運河當啦啦隊
吃東西的速度加快許多!還好~她們夠盡力,預賽拿了第一名回來

 


~@~用餐資訊~@~

訂位專線:06-3842929

嚐鮮地點:台南市安南區本田路二段157號

營業時間:AM1030PM230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1027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